好一陣子沒換底妝商品了~
最近換季我之前用的是心機系列的粉凝霜 遮瑕力比較夠 保濕度也很夠
所以善變的我卻還能用的很習慣呢!
藉著這次試用1028品牌的粉底液及修片筆
更可以體驗的到跟我的原本底妝商品有什麼差異

這次用了小凱老師推出的品牌1028的粉底液 選的是白皙粉
包裝用的也是一貫的白色優雅感覺


兩項商品後面都有貼上說明 而我選的都是白皙粉色


打開粉底液 瓶身是走霧面材質的感覺 蓋子有一點偏光珍珠色
摸起來質感還不錯 至少不會讓手指印 影響瓶身的美感


瓶身底部 就是說明色號的地方 這樣貼其實有點小扣分啦~把原本的質感減弱了點


打開瓶蓋後 是按壓式的壓頭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好按壓 有點卡卡的
還好用力下去後 不會一次擠出太多~不然就浪費了


滴一點在手背上 及推開後的效果
很好推開~質地很濕潤 可以想像底妝能夠呈現薄透的效果
只是尚未看的出來遮瑕的程度
 

..................................................................................................................................................................................
再來是魔法修片筆的介紹
跟唇蜜一樣是旋轉刷頭式 一樣也是剛開始需要多轉幾下 裡面的遮瑕液才會現身
包裝做的是珍珠感的霧面材質 呈現的效果也不錯


已經轉出一些遮瑕液了~


推開擦在手上 用的有點太多了哈哈~~轉太多下
跟粉底液不同的是質地比較濃稠
因為是小部分的遮瑕 所以使用後稍微用手指按壓就可以了 不需要推開


使用前後的差異 因為燈光的關係 可能差異性不大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右邊這張使用後 感覺膚質比較細緻
 
..................................................................................................................................................................................

再來是素顏~~使用狀況
左邊這張是上粧前的遮瑕 主要先遮遮黑眼圈以及鼻頭鼻翼兩旁泛紅處
遮瑕後就是右邊這張~開始用粉底液點在各個部位 然後推開囉~
 

推開在臉上的樣子~~將將 然後完成底妝~~膚色看起來均勻多了~
 

整體來說 這一款粉底液對我還蠻適用的耶!~
用起來算清爽 出油狀況也還好 應該是這個天氣也不會讓人出油太嚴重
夏天才是評比出油的好時機 哈哈
持妝度可能比較短一點 幾小時後就需要補一補妝 大致上還好 補妝只需要補鼻翼兩旁就可以了
遮瑕度還不錯~~我的斑點都還可以遮掉~~痣沒有刻意去遮~~所以不能算 哈哈~

分享落落長的心得就到這囉~~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