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玩的這幾天 飲食幾乎都以西式餐點為主
最經典的日式料理反而沒機會嘗試到
雖然西洋的排餐 .義大利麵等等 都非常好味
但心中卻徒留了一個遺憾呀....(好貪心吶!)
小胖大概有讀到我的心思 看我對生魚片念念不忘
本想提議去最近開店十分火紅的「昇壽司」嚐嚐,
不過難得的週末假日實在懶得跑去東區,
就改變心意決定去離家不遠的「竹壽司」看看囉。
「竹壽司」位於萬隆站附近,以前開在景美夜市裡,
最近有了店面後,聽說生意非常好,
但沒想到在週日的中午仍然被我們訂到了吧台的位子,
真是幸運歐~~



當日的食材,全部都事先切好,不過還算新鮮。






鮪魚握、鮭魚握、海鱺握、鰻魚握、微炙干貝、微炙鮪魚中腹。
雖然是坐在吧台,但握壽司不是一貫一貫的上,
醋飯太大顆,捏工也不甚佳,魚飯不斷的分離,
不過魚料新鮮,魚片給的非常豪邁,
再配合他幾乎只比「生鮮迴轉壽司」貴一點點的價位,
還是非常划算的!
我很愛鰻魚握,小胖喜歡微炙干貝握。



紅坩握,本日我最愛。



牡丹蝦握,師傅也有將蝦頭烤好,不過我不敢吃,通通丟給小胖。



海鮮丼飯(散壽司),滿滿的料,有干貝、有蝦,非常划算也好吃的一道。



蔥花鮪魚泥軍艦,我小姑吃的,我吃到這已經吃不下了。



我小姑比較晚到,加點了幾貫,其中加點的干貝握,小胖很愛。



味增湯,好喝!有蝦頭、魚片,才40元一碗!

以上,三人吃的很飽,非常滿足,以竹壽司的價位來說,
絕對算是物有所值,再加上竹壽司離家不遠,
以後遇上想吃壽司又不想花大錢的時候(或者月底的時候........),
竹壽司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