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週末週末到了~昨天度過快樂星期五後 放鬆的第一天 真讓人開心
今天一整天完全的放空 順便檢視一下因為忙碌而太久沒好好保養的皮膚啦!!~

雖然平常有看到自己的毛孔已經有擴大的趨勢
不過一拿鏡子近距離照照..唉呀~~毛孔粉刺以及閉鎖性粉刺的問題還真明顯!
想想我好像也好一陣子沒有去角質跟除粉刺 怪不得能讓粉刺滋生成這樣~~
吼~~好女孩千萬不要學我這個懶鬼~~

以下是近拍我的鼻翼兩旁毛孔 是近距離拍攝~~請小心觀看 嚇到不負責吶~~~(逃走)
粉刺有浮上來的跡象...


起床洗完臉後 我先敷了一下伊莉莎白雅頓的清潔面膜在容易出油的地方
後來再用聖克萊爾的去粉刺MP3來拔除粉刺
這個產品應該很常被寫到 我也是被燒到才買來用

步驟有三個

第一罐 深層粉刺柔化露-主要讓粉刺鬆動浮到表層來 按摩個兩三分鐘後清洗
第二罐 粉刺速淨面膜-貼合毛孔 吸附和拔除粉刺 敷個20分鍾等全乾
第三罐 毛孔調理緊緻露-緊緻毛孔


產品盒子後面有圖解的說明 所以雖然步驟繁複 還是很清楚如何使用


敷上除粉刺MP3的面膜 很像唱戲的白鼻頭
 

拔除粉刺囉~~可以看到粉刺的殘骸...很不想拍這麼近 展現粉刺總是讓人有點害羞 
被嚇到的人先說聲抱歉啦!!


拔除掉粉刺後 馬上一股作氣 敷上美白面膜
清潔加保養 在這週末一次完成
面膜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日本吉野櫻花面膜
我狠習慣用這家的面膜 除了面膜的貼合度不是很好外
味道 價格 使用效果都還不錯~~面膜就是要便宜大碗又好用啦!!


可以看出來我的臉有好多地方 沒有與面膜貼合 要自己按壓讓兩者密合
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 要在面膜還有溼潤度的情況下取下
不然面膜反而會帶走肌膚原有的水分呢!

嘿嘿~~看看右邊這張的我 做完清潔 敷完面膜 加上基礎保養 是不是膚色看起來均勻多啦~~
精神光采度也會比較好一些呢~!看來女人還是懶不得懶不得~
 

分享就到這邊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