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山日本料理 桌面擺設

ALICE:
這篇很不一樣 因為我吃了很沒FU~拜託小胖幫我代筆寫這篇文章哩~

小胖:
昨天跟老闆開會開到晚上11點,所以今天一早就立定志向,
決定下班後要跟蘋果吃頓大餐來慰藉疲憊的身軀,
原本想找大胖哥一起殺去基隆吃安一海鮮,
奈何大胖哥身為基隆人卻不愛鄉不愛土,藉口距離太遠予以婉拒,
一怒之下的我決定非生魚片不吃,立刻把蘋果提議的橋頭麻辣鍋打槍,
殺去喜來登桃山嚐個鮮!



桃山的裝潢、盤飾都十分雅致,令人一進門就心情愉悅。

牛篣絲炒牛肉:爽口好吃,推薦

招待的小菜:挺開胃的,不過今日的美味也到此為止。



綜合生魚片:莫再提。

綜合握壽司:莫再講(醋飯捏的奇差無比,完全不用心,
    看看那海苔上沾的什麼,這樣竟也敢端上桌)。



炸蝦天婦羅:這道尚可,不過也不會令人驚豔。

招待的紅豆湯:非常好喝,今天最佳。

原本想吃完握壽司後點各牛肉鍋及照燒菲力牛來吃,
但一吃完握壽司我跟蘋果馬上就想走人,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點,
還是桃山仗著喜來登這後台不愁沒客人,雖然吃之前期望本也沒有很高,
但水準卻比預期中更差,真想寫個「慘」字~~

今日花絮:今天跟蘋果坐吧台,主廚以及坐在我右手邊的日本人,
三不五時就跟坐在蘋果左邊喝著高檔威士忌的瘦高老者敬酒,
鬼子的翻譯還不斷翻譯著「趙董XXX、趙董OOO」的,
此時蘋果忽然不小聲的對我說:「哇!你也是趙董、他也是趙董ㄟ」,
然後嗝嗝嗝的一直笑,
我只好臉上三條線的跟她說「妳左邊的是遠雄老董趙藤雄,我還是當我的趙小胖就好了XD」

p.s.趙藤雄的酒量真不賴,年紀都一把了喝了好幾杯紅酒跟威士忌仍面不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