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試用兩項商品
一項是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 另一項則是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先來看看面膜吧!
我敷面膜的品牌很固定 因為容易泛紅過敏的緣故 不太敢亂嘗試新的品牌
所以我之前使用的也只有一個品牌
最近膚質狀況OK 算穩定 就趕快來試試看這款FG特優的面膜

[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
這款是第一款通過FG市調大隊評鑑(特優)才上市的面膜
主要的功能是保濕 美白 及均勻膚色

主要成份則是
蘆薈萃取液、熊果素、Bio White複合植物嫩白因子、水解膠原蛋白、
第二代果酸、玻尿酸、甘草萃取液、黃芩萃取液



打開以後長這樣 跟一般面膜一樣 不過面膜摸起來的質感很細緻 飽滿的精華液
但我兩次拿出面膜的時候 手勁都太大 容易撕破面膜



敷上來的服貼度很好 很細緻的面膜 所以看起來有點透明
大約15-20分鐘後再將面膜取下就好了 不要等到面膜裡的精華液都乾掉囉!
這樣反而對皮膚不好
敷完以後 肌膚有瞬間明亮的感覺~~肌膚滑滑水水的很好摸呢~
隔個兩三天我就會白天敷完面膜 再上妝
這樣底妝的服貼度會非常的好呢!!

回購率我想會有80分喔!
...............................................................................................................................

繼續介紹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這是彩妝師古小偉的自創品牌 之前對他出的眼線膠很有興趣 不過還沒有購買過
今天藉由這個機會試試看 他的商品好用度囉!

外觀照片 已經被我使用一些哩!


主要成分卸妝油、葡萄玉米溫和界面活性劑、綠茶、甘草萃取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用起來也很溫和 不刺激 就算沾到眼睛裡面 也沒什麼大感覺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


接下來是測試實驗
我最喜歡玩這部份啦~~好不好用 清潔程度一目瞭然~!
將手背上沾上眼妝會使用到的東西 (眼影 防水眼線液 以及我覺得最難卸的兩個睫毛膏)
還有深色口紅


按照平常卸妝的使用方式
利用化妝棉沾濕敷在手背約
10秒鐘,輕輕按壓擦揉,將彩妝溶解 然後擦除



將將~~卸除掉的眼妝唇妝 都在化妝棉上了!!~ 看起來顏色很深


手背上擦除後已經乾淨溜溜了!!~效果還蠻快速的耶


這一款的回購率 我想應該有90分!!~
因為夠溫和價格也夠和藹~~ㄎㄎ 所以值得我之後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