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又是心機的彩妝眼影啦!!~
記得上次分享過GY867香檳色x藍色 以及 GR368 綠X紫色系
整個就是大愛上這一系列的眼影 趕快再分享我的新貨
趁週慶前生生大家的火~ 哈哈

一款BR364 是以橘咖啡色系為主 廣告是上樹野里代言
(這款是限量顏色 盒身以及配色是最近當紅炸子雞 Alexander Wang所設計)
一款PK366 是以粉紅色系為主  廣告是香里奈代言 (下篇介紹 點我點我)

黑色限量的盒子 雖然單色 以霧面為底 卻很有質感


這兩個配色都是暖色調為主 不過PK366的深色偏紫咖啡色
兩種我都好喜歡~~尤其是眼線膏的部份都超美~~
就是因為這樣才深陷其中呀....

這次我用美容展新買的眼線膠刷子 可以幫助上色更飽和
(不過眼影盒內就有附贈了~也很好用 不過刷頭較小)

BR364的配色 以橘色咖啡色還有深褐色的眼線膏為主色
打亮的顏色是淺膚金色配米白色


手部試色照


剛開始會覺得五色眼影盤很多種顏色 怕會用不到這麼多
沒想到上手後 其實五色都可以用到 而且完成完整的眼妝 卻還可以很清爽乾淨!!~
這是我迷上的原因~日常妝很優雅  也可以改成有晶亮大眼的濃妝
......................................................................................................................
以下是眼妝的練習
其實使用過好幾次 不過之前沒拍下來 今天的妝感算是清淡 下次嘗試濃妝版本囉!~

BR364 橘色系眼妝
1.先用亮色打在眼頭上部到眼窩上
2.用橘色刷在整個眼窩
啊~步驟圖少了一個 用深咖啡色畫在眼尾延伸至眼窩中間 加身眼睛輪廓
3.4.用眼線膏刷在眼尾ㄑ字部分 我有往前延伸一些
5.最後用橘色在下眼線部分輕輕刷過


張眼效果


閉眼效果


我最愛玩的眨眨眼來一張


有沒有一種優雅的FU呢!??!~~~~有!!~~(自問自答...)
哈哈!!~因為色系非常溫柔 很適合秋天的感覺
眼妝清淡的感覺 所以在唇部上用了新顏色的唇蜜 Integrate 水豔柔光唇蜜 RS460
非常鮮紅的深色唇蜜 但是帶有亮片閃爍感 推薦敢用深色的女孩~~太好看了
單擦一層的效果 也遮蓋了原本的唇色


整體妝容在這邊 (戴上鑲亮鑽髮箍)
 


以下是心機彩妝系列的眼妝文章
-睛亮光采眼影PK366 粉紅X紫藕咖啡色

-睛亮光采眼影 GR368 綠X紫色系

-睛亮光采眼影GY867香檳色X藍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