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練習第一次的電棒捲髮  不知道看起來會不會怪怪的呢~?
有沒有經驗老到的女孩可以跟我說一下這樣口以嗎!?

這個眼妝配色是我最近好喜愛的配法
粉紅色的溫柔配上鐵灰色的冷調感
有一種小衝突的搭配


用的是最近常用的老梗品牌 URBAN*DECAY+Jill Stuart
前幾天畫好的眼妝 因為外出遲遲沒有發文
但是實在是一定要紀錄一下這樣的搭配 (我怕我之後忘記 哈哈)

試色在這邊


畫法超簡單
1先將粉紅色畫滿眼窩處
2.再用鐵灰色畫在眼尾後1/2處就可以哩
3.再用深咖啡色眼線液畫在眼尾也是1/2


張開眼睛


閉眼狀態


眨眨眼效果


 

 這篇的紀錄有點簡單~我覺得最近的畫法都太老梗了~之後要來嘗試不一樣風格的日常妝 
(嗯!開始練習假睫毛 哈哈) 
 
 很迷戀秋冬必備的大紅唇口紅 跟婚紗照造型師討論後決定要來一款大紅唇口紅的照片
我已經蒐集了兩支大紅唇膏準備登場 哈哈~預備好久了耶!~(資生堂國際櫃及妙巴黎的)
想以這張當範本 哈哈~ 有沒有人想要說服我打消念頭的嗎?~
這種造型好像要很多內心戲表現...我這幾天要努力蘊釀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