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家小胖勾勾是挑嘴饕客
閒來沒事總是在ptt美食版中遊蕩  
隨便問問記憶力超強又挑嘴的他 什麼菜色要去吃什麼店家 
就好像腦袋內裝美食雷達一般 完全難不倒他 
現在我倆的約會方式就是跟著他到處吃吃喝喝 連對食物不講求的我也開始樂在其中 
(拍婚紗的前夕 剩一星期...完全看不到我們減肥的痕跡....只能說日子還是得照過呀...)

嘻嘻 這次我們又去嚐鮮啦~
目標是非常少接觸的法國菜 尤其又是精緻的宮廷菜色
為了熱量高飆的這一餐 一整天挨著飢餓的我
在去程的路上(還塞車...) 只能跟小胖玩著食物名稱接龍 望梅止渴呀!
(不過玩到後來越講越餓  真是種自虐的遊戲!)

好事多磨 沒想到喜來登的停車場竟然爆滿
幸好具有停車格鷹眼的小胖 馬上發現一個路邊停車格

停好車 終於到達了喜來登飯店門口啦! 踏上緊張期待的步伐
往二樓安東廳走去
用餐環境非常安靜優雅 客人手機都需要改成靜音模式
餐廳內可以聽見窸窣的交談聲及刀叉瓷盤碰撞的聲響
除此之外就是悅耳的音樂聲 (入口處還放置豎琴呢~)
略為嚴肅的氣氛 但一坐上柔軟無比的沙發...厚...心情就先放鬆一半啦!~


第一次到安東廳 對點菜不甚熟悉的我們
先以套餐的安排為主 於是我們各自點了
晚宴套餐當紐約客遇上法國佬美饌饗宴(跟菜色一樣名稱落落長)
但份量對於我真的太多太多了!~下次還是會以單點為主了!~吃的很撐但心裡很滿足 哈哈!

點了套餐後..吃法國菜少不了佐餐酒 服務生推薦我們可以試試999元優惠活動
4杯酒 分別是白酒 甜酒 以及兩杯紅酒 (紅酒味到分兩種 一款圓潤口感 一款酸澀碳烤風味)


一上桌就先擺上法國麵包 還有奶油(有鹽無鹽兩種)


麵包香氣撲鼻 小胖很喜歡這種口感 脆硬的表皮 咬下去卻是鬆軟有彈性


再來第一道上場是開胃小品
干貝與馬鈴薯泥做成 第一口滋味非常的美妙 更是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我的餐點上了這道安東特製鴨肝 搭配可頌小餐包 超級美味
鴨肝醬塗抹在餐包 上皮酥脆 底下厚實的層次口感 與濃烈的鴨肝醬味道絕配
再加上甜酒的中和 ~~~~~~~難以忘懷呀!




甜酒非常的好喝~帶有點葡萄柚香味 另一杯是白酒 溫和滑順
 

小胖哥的前菜則是先上干貝沙拉佐紅酒醋醬汁
生鮮的干貝多汁軟嫩 淋上微酸的醬汁 十分開胃


我的沙拉是 綜合海鮮佐香柚凍 第一次試過這樣的搭配
香甜的柚子凍 配上微酸的醬汁 與海鮮的配合相當爽口


上完沙拉後  小胖的餐點是鮮菇燴香料田螺
香濃的白醬配上磨菇田螺 讓小胖十分讚賞


再來上牛肉清湯
(我的套餐) 
湯很清 可是所有菁華都熬出來在湯裡 但說真的不太特別 味道不夠鹹
無法將湯頭的鮮美提味出來 有點可惜 牛肉吃完後 更是乏味


蛤蠣奶油濃湯 普普通通 也不好喝耶!!~再度小失望
而且小胖說連著上一道田螺都是以白醬為調味 膩的要命


(這篇好長~~接下來下集是主食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