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湊滿2000元才能折價300元的生日禮券
讓我跟我家小姑 雖然很氣商人的促銷手法 一度很不想理會這張折價券 
沒想到還是屈服在JS甜美風格的威力之下...

在之前網誌裡一直嚷嚷著請大家幫忙推薦JS有沒有好用的商品
幾乎大家都推薦四色腮紅這款 我們當天也在櫃上試色了好久
終究還是放棄購買腮紅 因為平常很少使用 
本來打算買兩個眼影凍配上護唇膏...但千均一髮之際 居然發現了03號這款眼影
顏色光澤都好漂亮 也符合小姑平常淡妝的習慣 所以變心買了以下三項商品啦!!~
光燦寶石眼影凍 10
炫耀眼彩寶盒03

指彩蜜22



JS的包裝我最喜歡啦!~加上一打開都會有淡淡的花香
怪不得貴鬆鬆還是有一堆女孩上鉤
(我自招 就是我 哈哈哈!!!~)

...........................................................................................................................
買了眼影覺得顏色很美~可是一直惦記著好幾個網友都說眼影很會飛粉掉色的缺點
加上顏色屬於大地色系又偏清淡款  實在讓我很擔心!~
不過今天第一次試畫的感覺 還OK 只是深色著實低調呀....
還是要來個深色眼影凍打底 效果才佳

以下的編號就是今天用的顏色


眼妝畫法
a.先用1號眼影凍打底 暈染整個眼窩 我這次有用眼影膠刷
(這次美容展買的 用起來顏色會比較飽和)
b.用眼影盤的3號在眼影凍暈染範圍的最上層 疊擦與眼影凍顏色融合後 繼續往上暈開
c.用眼影盤2號刷在眼頭處 做打亮效果
d.用眼影盤4號 深咖啡色畫在下眼線眼尾1/3 加強輪廓
e.再用眼影盤2號在下眼線眼頭處刷上 也是打亮

今天有戴假睫毛 小姑的同事推薦的 盒子上沒有牌子名稱
不過這款假睫毛偏短 所以戴起來很自然 睫毛梗也比較軟 戴上不太會有不適感
聽說在六福買的~


看看畫好的效果囉~~一樣有三張 
分別是張眼 閉眼 及動畫效果囉 ^^






................................................................................................................................................

後心得
這款眼影的光澤感跟顏色的調配真是美的沒話說
不過我第一次試畫時 沒有配上眼影凍 就不太顯色 即使上了很多層後 效果依舊普普通通
(也可能是我太習慣其他色系 一抹上就非常顯眼的效果 所以低調的大地色 還在適應中 哈!~~)
飛粉的情況就真的挺嚴重的 上眼窩畫完後 眼睛下方都有餘粉掉落
我還有用UDPP打底呢!~

這次畫是用眼影凍打底  上述的情形就沒再發生了 顯色度也還不錯
原來解決的方法可以這樣做呀...提供給大家試試看啦
不過還是覺得下次主攻眼影凍就可以了 哈哈哈~眼影好用的品牌多的是哩~

整體妝容
 

配上金色的髮箍有沒有很做作 哈哈哈
 

昨天跟以前同事去美容展 很多牌子都不認識 所以我的主攻範圍就在O.P.I指甲油
雖然我對塗指甲油這件事很不在行 但是越來越習慣指甲上有顏色呢~~包括腳指甲
沒幫他們上顏色 就覺得手指根腳趾頭沒穿衣服了(哪來的指頭衣服!? 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像我一樣 嘻嘻
我買了三個顏色 最開心的是找到與NARS這季出的紫黑色相仿的色調啦!!~
讚!!~有搖滾悍將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