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寫保養這個區塊的文章
一方面是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很難介紹
加上保養品得用一陣子才看的出效果 所以得花些時間感受一下
但最近正值換季時節  皮膚卻還能維持穩定的狀況實在是很難得耶!
一定要分享一下 也讓我紀錄一下自己這陣子的使用商品
(女生都很善變 這會兒喜歡用的東西 到週年慶折扣時又會變心愛別牌了)
而且不知不覺中 用的都是SHISEIDO的東西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的臉部膚質
膚色屬於白皙 但是皮膚偏薄 容易過敏 泛紅 膚色不均勻
混合性肌膚 毛細孔狀況還好  最近唇邊都會留有痘疤 努力消滅中!

呆呆素顏照


第一項先來介紹 卸妝洗臉的商品
洗面乳
WHITIA洗面乳 是開架中洗面乳的不敗商品  非常的好用
洗完臉不會繃繃的 還有白淨的效果

卸妝乳
ELIXIR 新肌密的卸妝乳 買化妝品送的 已經用掉好幾小條試用品了
(跟買菜要送蔥一樣的道理 買化妝品怎麼可以不拿試用品咧!?)
卸的乾乾淨淨 也不會讓臉上亂長小粉刺
之前我用FANCL的卸妝油 用完還沒買 因為太貴了 遲遲下不了手
後來用過水之印的卸妝油 超難用 有酒精味 大不推!

 

透明狀的卸妝乳 用起來很清爽

..............................................................................................................................................

再來推薦一下化妝水以及乳液
也是新肌密的系列 主打美白效果 保溼效果也很好 乳液質地細致 也很清爽
(應該算夏天用 不過現在夏末尾巴 也還適用)
肌膚太乾的時候 會用化妝棉用化妝水沾濕敷在臉上


乳液看起來很水耶!!~在臉上按摩一下就很好吸收 略有淡淡花香味

..............................................................................................................................................

再來是解決我痘疤還有斑點問題的好東西就是
第二代的驅黑淨白露 這瓶號稱銷售百萬瓶的精華液
瓶身很有設計感 配上廣告效果 真讓人有信任感耶!
用起來效果不錯 我大約用了一個月唇邊的斑點已經消到小小的色素
櫃姐還推薦一個小秘方 只要長痘痘的時候 就趕快塗抹上它
重點式的先塗上一遍 再來全臉抹上 我還真的照著做耶!!~
只要開始癢癢泛紅產生一個紅點的時候 就趕快抹
痘痘就不會再發芽了 嘻嘻 !!~超偷懶的解決痘痘好方法
只不過是砸錢在消痘啦....一瓶不便宜吶!!~
塗上去還是有小心疼的感
覺  這樣一瓶聽說可用三個月....


比乳液濃稠一點 只要等到化妝水吸收後 就可以抹上啦!!!~
沒什麼香味

...............................................................................................................................................

這陣子用的保養品就是這幾樣啦!!~
秋天到了 最要緊的就是保溼要做好 我只要肌膚油水狀況不平衡 就會開始長痘痘
所以現在我也乖乖隔個兩天就會敷面膜
幾乎都是早上敷臉 加洗頭 這樣晚上洗澡時就不用花費很多時間在浴室裡了 哈哈!
(討厭待在浴室密閉的空間太久...)
面膜我敷的牌子是俗又大碗的我的美麗日記 口味隨意更新
之前也用過聖克萊爾的面膜 也還不錯 敷起來比較服貼

希望我的肌膚能穩定的維持下去吧!!!~
女孩們 一起努力打造好膚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