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 就是它!!~光燦寶石眼影凍 09
嘖嘖嘖....生命中總是有許多懊悔 我現在就正懊悔怎麼會直到今天才遇見它...



昨天去跟我家小姑婷婷一起到A8 正經過JILL STUART櫃位前
我就拉著她過來玩玩化妝品兼試色 昨天已經上了過藍色的眼影
所以請櫃姐幫我找一個可以搭配藍眼影的眼影凍
沒想到 世事就是這麼難料....就讓我遇見了它..
塗在藍眼影的眼皮上 如同在外太空的宇宙中
那種神祕的深深湛藍 晃動時閃爍著光芒 好像一條銀河劃過
我們兩個當下就被這種光澤震攝住...(哈哈 很誇張 但真的太喜歡了!)

廢話說了很多 趕快來看看今天的妝效如何吧!
這張是今天用的眼妝商品
除了JILL以外 就是URBAN*DECAY
(UD他們家的眼影也是太美了! 趕快趁PLAZA 出清4折時囤貨...
之前貴鬆鬆的 叫人怎捨得下手呀!)


1.URBAN*DECAY-淡薰衣草色GRIFTER
2.JILL STUART 光燦寶石眼影凍 09
3.URBAN*DECAY-eyeliner GRASH



呈現在手部的試色

..............................................................................................................
接下來就是眼妝步驟說明
非常非常的簡單 我幾乎都用手指完成今天妝容~嘻

Step 01
先將睫毛夾好 然後畫上內眼線 手指沾取眼影凍 從睫毛根部漸漸往上暈染
Step 02 再用淡薰衣草色畫在眼頭到眼睛中間
Step 03 用紫色眼線液塗在下眼線處後1/3位置
睫毛膏部份 我用的是戀愛魔鏡 公主宴會睫毛膏
(越用越喜歡~也比較好卸耶!)

用色塊示範


完成後眼妝如下 近拍看不太出來閃耀的美~
但接下來照片呈現的眼妝光芒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閉上眼睛就很明顯的看出囉!!~而且非常好暈染 一下就有煙燻的效果~
 

再讓我多放幾張照片嘛~太喜歡了
  

今天穿的衣服有配合JILL這次搖滾風的主題唷~
  
...............................................................................................................................................................................
這款很濕潤 比起我之前買的開架KATE眼影凍 更好均勻塗抹 也更顯色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啦!
它的主打紫色也超漂亮~昨天買的時候有送一張臨時卡 三個月內再消費可以換正式的會員卡
平常沒折扣 只是有會員卡生日會送300元禮券...而我的生日快到了耶!~嘻嘻 
趕快換正式卡 我就可以收生日禮券了!~哈哈 小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分享就到這囉~~^^ 謝謝耐心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我給一個推薦嘛~啾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