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Charmed Eye Shadow Palette 印度之夏‏
之前看過蘭陵的文章 點我點我 介紹這盤Stila 2009夏季的眼影
整個超級讓人心動的~! 所以馬上上網拍搜尋啦!~(露天購得)

這款充滿異國風情的對比配色 其中還含有24K黃金的成分呢!~不知道是用在哪..
紙盒的材質 配上吸鐵的盒蓋 外觀很漂亮 不過拿起來還是有點虛~哈
可是看得出用心的地方 是盒蓋上還有精緻的小配件 將印度風的主題點綴出來呢!

來看看試色囉~~
編號1234~正是下下張圖由右至左的試色  摸起來粉質非常細緻 壓粉也很扎實
.............................................................................................................
1號 偏紅磚的玫瑰金色
2號 帶有橘色的古銅金色
3號 土耳其藍綠色
4號 接近黑色的深紫色




因為對比的四色 顏色都偏深
拿來搭配 用來暈染很容易畫髒掉 
加上印度風的眼影好像多半用色塊的表現方式 還不太熟練
所以拿了自己原有的淺色眼影做搭配 

A色是MAC的魔幻星辰玫瑰金色 用來配1.2色
B色是黛珂的湖水綠色 拿來搭配3號顏色


來看看以下搭配的效果唷!!~
這樣的配色走的是同色系的配法
畫起來是安全又不容易出錯的方式 很適合上班或是平常搭配衣服使用
不過好像就少了點這盤眼影要的精隨耶!


再來單獨看一下2號這個顏色
我剛拿到時 乍看很像MJ的單色眼影-金礦
所以順便一起比較一下吧!

放在一起還挺類似的耶!
Stila是帶有紅橘色調的古銅金色
而戀愛魔鏡的眼影則是深色調的金色
試色放在一起 就很明顯看的出差異了呢!




妞們有沒有被這盤眼影燒到呢?!
目前我試畫過兩次 還不太上手 不過紅磚色超美的 我一定要找幾個畫法 好好展現她的美色呀!
還喜歡這篇文章嘛?~請動動小指 幫我推推嘛!~揪 大心感謝囉! ^^
附上印度釹生化粧後的照片 壤我來好好研究一下 印度人是怎麼畫眼妝的吧!
有找到其他的圖片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