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秋妝新出的 插畫藝術家系列彩妝  我終於靠櫃去試色啦!
這是繪本插畫家 邁拉卡爾曼 MAIRA KALMAN 的作品
非常鮮明輕快的色調 所以配合發售的時尚焦點小眼影 也走飽和彩度的路線...

看看以下的產品圖 都是這一系列


剛好今天有事要到信義區
就順便到新光找我的舊同事吃午餐  再順便去A8 MAC靠櫃一下....再順便手滑(泣)
幫我們服務的櫃姐短短頭髮超可愛漂亮 但我忘了名字哩~ 之前同事常跟他買

剛逛到這系列前面時 只覺得顏色太過飽和鮮豔了 很像以前練平塗的廣告顏料...
平常很難使用到 所以正準備晃過去時
天使櫃姐開始幫我們解說怎麼使用這些顏色

以下這張是我同事的眼睛 剛好他今天有戴假睫毛 (很費工耶~上班還能有完整的妝)
本來已經上好大地色眼影了 不過經過櫃姐的改造 加了兩個顏色 
桃紅色加在下眼線 (配上他本來的咖啡色 桃紅變的接近紫紅色 漂亮!)
亮橘色加在眼頭 延伸至眼球上方處 馬上變得活潑俏麗!

使用:桃紅色 Purple Shower (Satin) 以及 亮橘色 Off the page (Frost)


而我也是帶妝上陣 本來用的是咖啡金色
櫃姐幫我搭配了 藍綠色 Haunting(Satin) 以及類似湖水綠 Artistic License的眼線筆
用對比的方式讓眼妝跳出來...這張是回家後拍的
上揚的眼線看起來有點野性的Fu  藍綠色眼影則是點壓在眼窩處 沒有做暈染
很特別的畫法呢~~下次我自己再來嘗試看看

 

閉眼來一張 看看藍綠色點壓的位置吧!


整體的樣子~~
 

分享就到這囉!!~喜歡飽和鮮豔的眼影的妞們 都應該去試試看這系列的眼影喔!
保證會讓你出乎意料的愛不釋手啦!

 
至於我買了什麼顏色呢???.....嘻嘻嘻  賣個關子猜猜看
下次畫完再PO上來囉~~ ^^ 
 還喜歡這篇分享嘛? 請給我個推推 很需要你的鼓勵的嘛 ^^ 揪~大心感謝囉!
.................................................................................................................................................


一併附上對於 MAIRA KALMAN的網站及圖片介紹囉!
網站在這邊 點我點我
取用了三張繪本圖片放這邊 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圖片來源 引用自http://www.mairakalman.com/children/ooh_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