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悠悠哉哉的早晨
九點多就起床了 按照慣例一起床我就要進食 開開冰箱 要不就得打著洋傘出外覓食
(通常休假日我就會想拉小胖去師大附近的咖啡店 金融訓研院樓下那家!)
不過這天早上 小胖哥醒了後 不理會我該該叫肚子餓的吵鬧聲
邊看電視轉播的大聯盟球賽  一邊又埋頭在PTT版裡遊晃
我湊著過去看 哈哈!!   這小胖原來在找適合早午餐大吃ㄧ頓的餐廳呀!
看在他這麼有心的份上 我便外出幫他跑腿買報紙 而找餐廳吃什麼料理這種事就交給他張羅啦!

聽過小胖妹妹的介紹 有家生魚片叫鉄人九番  料多味美又實在 所以思來索去乾脆到這家餐廳試吃看看
因為我們查錯字 把鉄查成鐵 所以遍尋不到它的確切住址
小胖只好憑著印象中的位置找了一遍  沒想到我們轉錯彎(又來一個失誤)
加上最近小胖食運不濟 吃到的都是低於預期的美味  所以改為B方案  去吃雙聖 (這種不會出錯了吧 哈哈!)

(兩個餓著肚子等待美食的饕客 嘻嘻 趙小胖被我的惡勢力縮小了!)
 

落落長說了一堆  這篇的重點主要也是我第一次吃雙聖啦!
沒想到比預期的美味很多呢! 
疊疊層層的大漢堡 張大嘴巴的限度 用力咬下飽含醬汁的肉片 實在好過癮!
薯條是粗的馬鈴薯條 加上凱薩沙拉醬 肥到深處無怨尤呀!



培根起司大漢堡 (裡面含有牛肉片)  磨菇起司大漢堡 (一樣也含有牛肉片)
 

早就聽說過雙聖的冰淇淋很有名
不過我們點的巧克力聖代卻是今天的敗筆
雖然單點主餐  聖代可以半價優惠  上面擺飾的也很漂亮
但我們兩個吃不了太多甜食(.....年紀?!)  所以幾乎剩了一半
也有點發膩 沖淡點了大漢堡的滿足美味  可惜呀!!!!!~~~~~~~~




嘻嘻!~最後很三八的附上一張趙小胖指定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