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是我跟小胖勾交往這一年來多最大的消遣 
(怪不得我們兩個會合拍!)
而中國人打麻將有很多的規矩 以及風水習俗 還要講究牌桌禮儀 
光是要學會這些 就要先預繳好多學費喔!!~ >.<
自從某一次打牌時 我的MC報到 卻讓我大獲全勝之後 (打50 20!!)
小胖與我漸漸開始相信紅色會帶來好運這件事...
自此而後 小胖打牌必穿大紅色上衣 (有時小褲褲也是大紅色...囧)
連我也深受大紅色的影響  開始錙銖必較 任何影響牌運或風水的小細節哩!!
(還包括牌運好時 不要去小號!對牌運真的有差~~哈哈 我真的是個迷信狂 >.<)

接下來回到正題 
打牌的時候除了穿大紅色外  妝該畫怎樣 才能好運到呢!?
快來聽我揭曉吧!!

這次化的妝都是基礎步驟
眼影 是在屈臣氏試用NYX的三色眼影 
粉質細緻 又顯色 怪不得之前可以讓大家瘋狂生火
後來回家我又捕了些MAC的柔曠眼影的深色
不過顏色可以挑自己高興喜歡的色調就可以哩!!

心機心機來了!!  重點是: 眼線!!!

眼線呀!是眼神能不能充滿銳利度 帶不帶殺氣的主要因素
既要精明又不能太刻薄的感覺 才能在牌桌上有好人緣
(雖然小胖的經典名言是...牌桌上沒朋友 只有敵人...)
我本身的眼型就不是很殺的長型眼
所以我把眼線加長長長 然後往上揚 畫上粗粗的一條 
整個眼裝的重點就是他啦!!
看起來精明外  上揚的眼線也能讓眼神帶有笑意
要知道 打麻將 保持愉悅的好心情 是非常重要的!!!!
(有耐心 有好心情 好牌運就會跟著來啦!! 哈哈哈) 


至於唇妝呢!
不管用什麼顏色的口紅  一定要加上唇蜜
水水亮亮的才能帶財呀!( 正所謂遇水則發!!)
所以別忘了補上你的唇蜜唷 ^^


看一下整體妝容!
妝容以溫和的色調為主 
但是★眼神要殺殺殺 趾高氣昂的神情 讓敵人不容忽視!


這張圖示為--什麼!!!怎麼拿到這種牌!?!??!
不過把妝畫的完整 就算自己看到一把爛牌 
對家看到的也只有一個完整的妝容!!
(欺敵戰術 瞞天過海 天知道我只想打安全牌而已..)


分享以上這篇文 完全是自HIGH成分居多 
但小撇步還是有妙用的  
希望放暑假或週休二日打牌的姊姊妹妹們 能有派上用場的幫助啦 ^^!!~
................................................................................................................................................

補上我在IZZUE.COM買的兩件戰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嘻嘻 今夏出了不少大紅色款的衣服呢!

1.又紅又銀(贏!) T恤


2.大紅色 花苞洋裝  整身紅通通!

還喜歡這篇文章嘛!?!? 喜歡的話   給我一個推推鼓勵一下嘛~~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