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34度的艷陽~~要一派悠閒好難喔!
首先想到會曬黑曬傷 皮膚會痛 汗會流 妝會花....>.<
不過 還是可以帶上草帽在艷陽毒曬不到的地方自high 然後太陽下山再出門 哈哈哈!!

小胖的妹妹最近從英國回來 送給我一個MAC的草綠色單色眼影
我雖然已經有綠色眼影了 可是正缺這麼個夏季氛圍的顏色! 太棒啦!
隔天就用上這個顏色 不過第一次試用 是把這個顏色漸層上眼窩 
眼折處加上灰色當作眼線加上些微暈染
卻在下午的時候 灰色就因為流汗後 讓眼妝看起來濁濁髒髒的啦! 所以第一次試驗失敗!

這次使用時 就謝絕其他色系的深色 直接用上也是綠色系的墨綠色眼線筆 俐落畫上就可以啦!

使用產品包括
face shop的金色打底眼影
MJ戀愛魔鏡的單色眼影-花蕊.
MAC 草綠色眼影 swimming
妙巴黎
墨綠色眼線筆


以下是手部試色


眼妝畫法
1.先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好上下內眼線部分
2.用金色打底眼影畫滿這個眼窩 (這個顏色很適合夏天的打底 有點閃亮效果 ^^ 又不會偏白讓眼拋)
3.戀愛魔鏡的花蕊 也是同樣畫在眼窩上 (同樣也畫在下眼線處 可以兼替打亮)
4.草綠色眼影畫在眼折裡 然後慢慢漸層暈染到眼折上 
5.最後在眼線部分 畫上墨綠色眼線 再刷上MJ第三代纖長睫毛膏就可以囉



整體妝容瞧一瞧!!~ 綠色真的好適合夏天唷!!~讚讚!好喜歡
  

今天妝容就分享到這邊囉!!~喜歡我的穿撘跟妝容的話 請給我一個推推唷!!~^^感謝呢!
PS..衣服跟帽子都是在韓國買的 這種帽子夏天真的太實搭了!! 
       削肩的衣服配上現在福態的我 簡直幫我顯瘦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