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這四色眼影 真是有點鬼遮眼...最重要是因為便宜
自己在心裡又默默的幫他取了艷夏必備的4色眼影
從來沒試過大創的眼影 常常看到網友在討論大創的彩妝
所以雖然我都有這幾色的類似款...但還是帶回家囉!

以下是由上到下依序的試色照
最令我驚喜的是最下面的深藍色
畫在手上 其實是藍紫色 跟本來以為的深湛藍色 不大相同
不僅顏色特別 畫在手上顏色感覺不會太妖艷


39元的價格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試在眼睛上 容易飛粉而且不容易暈染塗抹
雖然顯色度還可以 可是要拿來混搭 實在不是很好用
當下有點失望(可以說是除了妙巴黎的單色小眼影外 用過最不好用的眼影哩 >.<)
拿來試色玩玩還挺有趣的 不過要說實用度的話 可能就會因此被我擺在冷宮裡了...
或者有沒有大創眼影達人 可以告訴我 如何讓他從我心裡起死回生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