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 瞧瞧這張圖片各自有什麼相仿處哩?!)

很愛把我擁有的眼影各自拿出來比較差異
有些顏色明明從外觀都看起來相仿  怎麼畫出來都各有各的性格呢? 
研究色彩真的超好玩的!!~
繼上次搬出咖啡色比較後
今天就拿我擁有最多的眼影色系---紫紫紫 來小車拼一下吧!
‧‧‧‧‧‧‧‧‧‧‧‧‧‧‧‧‧‧‧‧‧‧‧‧‧‧‧‧‧‧‧‧‧‧‧‧‧‧‧‧‧‧
紫色車拼開始囉!!~

妙巴黎的小眼影 (忘記色號了耶!不過現在市面上還有)
很春天的顏色喔!偏一點點粉紅色 
不過我覺得這款眼影在眼皮上不好著色耶! 所以沒用太多次

 

戀愛魔鏡的單色眼影-14  (停產)
這款顏色是停產後在網路拍賣買的 捨不得太常用 顏色真的超漂亮 
優雅紫藕色 有點帶冷灰的咖啡色 跟外觀的紫其實有點差異 沒有這麼接近紫色
 

戀愛魔鏡的單色眼影-SV821 (停產)
這在停產前買到的 好險有買..MJ單色眼影都很好看 不知道為啥都要停產
單色比較好搭配呀!! 這款離紫色又有點距離哩! 不過外觀還是有紫色的影子在
偏帶有金色的咖啡色感覺
 

MAC魔幻星辰眼影-紫色
這款紫色偏紅咖啡色 在眼皮上可以呈現漂亮的光澤喔!! 果然MAC還是很棒!!
不過一次買都好大罐喔! 用到天荒地老吧! 下圖是分裝的小罐子 不是原包裝
 

Integrate VI111
有一陣子很愛用這顏色 超級顯色 以下排兩格拿來做比較
淺色跟妙巴黎小眼影有點接近 很春天的紫色
深色就我覺得更接近紫藕的顏色!! 推薦這盤!!
 

戀愛魔鏡 V1343 陶瓷娃娃
嗯嗯 好像不用多介紹 很明顯就看出這個紫色哩!哈哈(想偷懶嘛?!)
偏水藍色的紫色 好亮喔!很像在畫芭比娃娃眼影的顏色
不過這樣剛好顏色如其名啦!MJ沒騙人 哈
 

戀愛魔鏡 V1261 夜曲
有網友說過這款類似Lunasol的紫籐花呢?! 
我覺得這款紫色就像比較正統的紫色 紅啊藍啊都各自參雜一些 比例差不多! 漂亮!

 

Coffret D'or 02 櫻花
從眼影盤上看來是很正統的紫色 試色呢? 則是有點偏紫紅的紫色
就如同櫻花的顏色 畫在眼睛上 會有好溫柔的眼色喔! 想要小女人感覺的女孩兒不妨試試這款吧!
 

LAVSHAUCA PU-2
不知道大家看下面這張照片 第一眼會看哪邊呢?
我則是一眼就看到 飛粉飛粉飛粉!!~好嚴重喔 之前畫的時候沒發覺哩!
不過它的眼影顆粒好像真的有比較大! 
但是誰叫他顏色美啊~還是能接受他的缺點啦! 這盤顏色還是偏紅咖啡的紫紅色
 

KATE PU-1
請看最小格的紫色..跟上面的深色紫有點像 不過感覺是有點偏橘的咖啡紫紅色..(好複雜 哈)
 

KATE 再一個 PU-1
有點接近黑色的紫喔!! 帶有深灰色 亮片很大 畫起來很華麗
不過常常會有亮片掉進眼睛裡 不舒服 >.<

 

MAC ODD COUPLE
我要擅自把它取名為印度寶萊塢紫~~ 好華麗呀!有很顯色 濕擦更有FU
以後學肚皮舞成果發表可以畫它 ㄎㄎ
 

MAC EARTHLY RICHES
又是個偏紫紅的咖啡色囉! 跟上面的灰色搭配 有時候畫上去會弄到濁濁的 所以比較少嘗試
 

妙巴黎 04 Noir Precieux
大家沒看錯 他真的是紫色 只是...只是有著黑色的靈魂 >.<
超深色的 所以我都拿來當作畫完眼線後的暈染 雖然粉質壓的很緊 不過還是會掉些粉到下眼皮耶!
 
‧‧‧‧‧‧‧‧‧‧‧‧‧‧‧‧‧‧‧‧‧‧‧‧‧‧‧‧‧‧‧‧‧‧‧‧‧‧‧‧‧‧
呼呼呼 終於打完14款的比較囉!!~
大家喜歡哪個紫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