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與金色的搭配 就是有種華麗的FU耶!
還蠻高調的配色 哈哈!  
應該要帶上假睫毛 畫紅點在額頭 應該就非常符合寶萊塢印度風了吧
今天下來個簡易版的 下次有機會再玩個華麗大濃妝 (噗ㄘ 有人想看的話 再跟我說)

先介紹一下今天的用品  
以試色圖由左至右的順序為
-----------------------------------------
‧妙巴黎 深紫色眼線筆
‧妙巴黎 紫紅色眼線筆
‧MJ金色眼線筆
‧KATE 紫色 PU-1 眼影凍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他真的有被我塗在手上 但現在他低調到連我看不見他啦!!)
‧MAC 魔幻星塵的紫色
‧妙巴黎 深紫色眼影

畫法介紹
1.先將深紫色眼線筆畫滿眼摺 然後用手往眼摺上方推開暈染
2.再將深紫色眼影覆蓋在眼摺
3.再畫上MAC眼影粉在整個眼窩 (今天是由深至淺往上畫) 
4.用紫紅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眼尾畫到眼球中央 (由後至前畫)
5.再將金色眼線筆由眼頭畫到眼球中央相接
6.最後把KATE眼影凍畫在眼窩中央突起處 做打亮的效果 就完成囉!





唇妝是妙巴黎的裸唇色唇蜜16號  單擦一層
之前有人問過 順便附上來 很好用的唇蜜 
擦完不會悶悶的 也沒有怪味 
我還有透明及粉紅色 共三隻



再補上兩張整體妝容 遠看就不華麗了吶! (洩氣 下次要用假睫毛哩!)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嚕!!
PS 有人喜歡以上提到的MAC紫色魔幻星塵眼影粉嘛? 我要分裝售出 有想要的再問我囉!!~
色號是 A19 circa plum
一罐容量是7.5g 整罐的價格為800元
售出容量為1g  售價以800/7.5=106  算100元就好哩! 
再加上運費30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