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銅款]                                                                      [鍍銀款]

目前現貨各款3條。確認購買請盡速回覆我唷! 感謝 ^^
以最先確認的留言為優先喔!  ^^ 我會將得標的帳號貼上
 
‧‧‧‧‧‧‧‧‧‧‧‧‧‧‧‧‧‧‧‧‧‧‧‧‧‧‧‧‧‧‧‧‧‧‧‧‧‧‧‧‧‧

★星星與小馬兒‧復古古銅項鍊 (古銅款x3)
Price $290‧全新 含郵資





★星星與小馬兒‧復古古銅項鍊 (鍍銀款x3)
Price $290‧
全新 含郵資




一直對古銅復古的小飾品們很有興趣
蒐集了這幾項商品 都是全新~~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跟我購買喔!!~^^
我會不定期的更新商品 努力去找更有趣的小物件給大家! 

喜歡的話再留言給我囉~




另外還有


小王子‧復古古銅項鍊

愛麗絲夢遊仙境‧兔子先生項鍊

貓頭鷹‧復古款古銅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