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柔礦眼影小兵團

這款以手工烘培的礦物眼影彩妝 每顆眼影都帶有自己的獨特紋路
所以各自買到的顏色比例也會不大相同

 
DANGER ZONE
這是夢露紅 RED SHE SAID 系列的三色眼影 2008年聖誕限量眼影
當初看了形象照就超超喜歡!! 試色後 覺得好容易飛粉 所以沒有下手...
時過境遷 也忘了當時讓我遺棄她的原因 又看到Green Prince的妝文 化起來好乾淨俐落呀!

所以開始瘋狂在拍賣上找 卻怎麼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了...
直到最近~~~在拍賣上終於看到有人願意出清她了~!火速下標!
幾經波折 我終於得到她了!!喔耶!!哈哈
擦起來非常顯色 只是畫的乾淨俐落 我才敢走上街 現在還在學習中嚕!

 
PLAY ON PLUMS
充滿時尚感的古銅色與金色搭配 不容易出錯
本來不想買的 (因為太多咖啡色系)
後來回家想想 還是禁不起誘惑 又下手哩! (小胖哥這裡有地雷 不要看!!~)

 
EARTHLY RICHES
前一期的眼影 這是在台中中友百貨靠櫃時乍見的! 
略帶濁色的紫與灰 可以混搭成優雅的紫偶色
不過還需要加一個打亮的底會比較有精神些!
我後來還有配上魔幻星辰的紫耦色眼影粉 也相當適合!

 
SEA & SKY
炫亮的寶藍色 本來很擔心擦上會很妖 沒想到帶來的是如同深海的湛藍 非常美!!

 
ODD COUPLE
百用不膩的深紫色與古銅色 我的鬼打牆色就是紫色系 還真是買不膩呀!
紫色怎麼看怎麼美耶!!哈哈

以上分享給被MAC燒到的女孩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