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班 一點多才要到公司 
所以利用一些時間 趕快幫家裡的花 改頭換面一下

繼上次的太陽花爲客廳呈現生氣蓬勃的好效果之後
這次跑去上次那家花店 想要找老闆娘給我建議
不過他今天不在...只好靠自己憑直覺搭配囉!

大家看了之後喜歡我的配色嘛?
有興趣的人給我點建議囉! 呵呵

我喜歡這次的紫色配黃色 不過我都忘了問花名了 >.<
這些多半是點綴裝飾的花 我把他們通通拿來當主角了!

PS..話說花草集是小胖哥以前打工的紅茶店 
在他記憶深處中 打工不用洗杯子不用招呼客人 只要陪老闆打撲克牌...
一堆漢子的紅茶店...應該叫野草集吧...
----------------------------------------------------------------------------------------------

                       餐桌上.洗手台
擺放位置:    -----------------------
                       小茶几.視聽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