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品發表會/活動 (5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敲敲打打中
  • 請輸入密碼:

歷經香港行、中秋節、以及爸媽北上後,我終於有時間更新網誌了!!
喔喔喔!~實在太想念大家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踏入Roots 『百年國慶紀念系列』發表會,就深深感受到全場充滿紅白藍色調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每次參加蘭蔻的底妝發表會都讓人超超超興奮期待~
使用過蘭蔻的底妝是會上癮的啊!!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ZA即將在9月份推出新品囉!!
這次場面好大陣仗,除了新品之外,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NARS這次的形象照會不會太吸引人!!!!!!!!
綻藍色上揚眼影前衛摩登充滿誘惑力的氣息,好搶鏡♥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七夕情人節♥當天有情人的女孩們去哪兒玩耍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Lunasol秋妝登場♥
之前僅僅眼見網路圖片還沒有太多火花~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嬌蘭這回的秋妝~以大氣勢、大陣仗來形容絕對不為過呀!
一次推出了九款色系的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在寫到這次參加雅詩蘭黛發表會的紀錄之前~
一定要說說關於EL的品牌概念『Every Woman Can Be Beautiful.』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接下來即將會有一連串的秋妝登場囉!
這篇是高絲Kose ESPRIQUE 丰靡美姬  2011秋冬新彩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得知 JILL STUART08/01即將推出新品上市~我整個很期待♥♥♥
這回推出的產品與概念,比起以往更有新意!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相信所有的女人不化妝都是漂亮的,
而正確的彩妝能讓原本美麗的女人散發更有力量的美麗!”  ~Bobbi Brown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年一度的Beauty美妝評鑑又到了耶!!
今年再度來到跟去年一樣的場地、見到紫色星星背板,感覺好熟悉!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耶!眼看要到七月份暑假旺季了~各家化妝品牌也猛烈推出大陣仗眼影來搶攻市場哩~
這下要紀錄的是佳麗寶COFFRET D'OR 2011的夏秋新品來著!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陣子參加了雅詩蘭黛舉辦的鶯歌 小旅行 發表會
整個行程有吃有看還有頭兒伴聊,整個很愜意~哈哈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高溫高濕高紫外線的三高氣候,實在又夠難熬呀~
不論是哪一型的肌膚,皮脂量的分泌都要比冬季來的多XD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參加了嬌生『睛漾EYE美麗不用妥協』Shining Party
會參加有個奇妙的原因~嘻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A.C 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將寶石融入彩妝之中,
讓神祕電流的黑璧璽、華麗閃金的古銅輝石在妳臉上迷離閃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