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煙燻小法寶嗎?呵呵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才想說最近沒長痘子該怎麼試驗星期四農莊的茶樹精油保養品呢~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說呀~首圖這張形象照的細緻肌膚與優雅編髮簡直要迷死我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喜歡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的廣告訴求『年輕說不變,就不變』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女孩們心中一定都有屬於自己香水奧斯卡獎的第一名吧~呵呵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篇真是火辣辣燒燙燙~兩張圖片的妝效都跟以往的我很不一樣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伊麗莎白雅頓 煥采活顏系列的保養記錄讓我大大有感覺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終於來記錄Coffret D'or 2012夏秋彩妝
已經在各個佳麗寶櫃點都能見到新品的蹤跡囉~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今天麥葛大善人說要請大、小胖吃飯,而且歡迎攜家帶眷,我就很厚臉皮的跟來了XD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喔喔喔~這篇完全是個炫耀文~哈!
首圖是我瘦身成功後登上雜誌封面 >/////<</span>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久沒有跟姊妹淘吃飯聚會了,小胖在網路上看到前太卷師傅開的茗荷似乎評價很好,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夏天氣候超級悶熱呀!要一整天維持完美妝容真的是大大大挑戰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今天要化身為生活一點靈的小幫手 (演哪招.....)
要來記錄私密的日常用品>/////< 顆顆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原本是為了省下這系列每一盒的解說時間才決定三盒一起記錄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把皮繃緊一點兒』 這句話還真像是青春期時期我媽會跟我說的話呀....(憶當年)
不過這次不是要來寥寥我青少年時有多壞啦~哈 (絕對不會爆料我當時就像個憤青)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回頭看看之前的記錄發現很久沒有分享冷紫色調眼影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上次發現新店原來有那麼好吃的法式家常料理,這趟馬上又約了鄰居大胖哥夫婦一起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LAVSHUCA 又出限量色啦! 這次也一樣跟著眼影霜一起販售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是專屬我肌膚狀況適用的倩碧3步驟-2號唷!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