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午時分,讓我來發表一篇香港食記誘惑大家的胃口~哈哈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龍年的第一篇妝容就獻給DIOR好了~呵呵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龍年好運到~ 恭喜發財來拜個晚年囉! 哈哈 
週一開工大吉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龍年好運龍總來))))))))))))) 新年快樂啊!!!
網誌復工第一篇就來個超誘人的香港美食♥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上圖的照片我都快笑翻了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去了一趟香港最好的戰利品就是買了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哇哈哈!
這次行程小胖如影隨形~不時提醒我在曼谷已經買很多了XDDDD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吃完添好運後隨即前往此次下榻的怡東酒店辦理入住,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經常拎著行李箱趴趴走...進行妝髮工作或是出國...要不就是回娘家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胖跟大學室友相約年終尾牙(XD)去香港大吃大喝3天2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太威猛了這支睫毛膏~好用到炸才能形容表現我心中的讚嘆★ ★  ★ 
老實說如果不是藉由這次試用機會 ,我真的會大大錯過sasatinnie的睫毛膏,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文明發展至極致,我們過著不逾匱乏的物質生活,應該很快樂,應該滿足。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月份有好多有趣的事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嚴重陷入 2012春季彩妝 腮紅坑的陷阱中....好可怕呀>.<<br />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大家有沒有算過每天塗塗抹抹的時間揪~竟~花了多久呀?
之前曾經無聊計時過 >''<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擦完之後快花掉我10分鐘!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挑出一些不常使用的心愛眼影們,讓他們有新的主人
可以再度將它們的美好展現出來唷~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燙了捲髮大約一個多月,深深覺得我與造型髮品已經脫離不了關係了~XD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要紀錄的品牌對大家跟我來說都是耳目一新的感受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身中『步步驚心』毒.....整套戲看完後過好幾天都還身埋在惆悵的情緒中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阿本在網路上看到新店有家以雞湯聞名的小館,想說大家都沒吃過離家又近,最近天冷又很適合喝碗熱湯,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唷呼~~前天晚上我從泰國回來囉! 還在努力的做收心操的階段~哈哈
昨天做完畫單妝工作之後就去H PARK 找Taylor修剪頭髮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