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KATE的眼影了,這次莫名其妙被形象照燒到~XD
雖然極限渲色眼影盒配色了無新意,一樣也是大地色兩盤、冷色調兩盤、再來盤粉紅色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是什麼底妝讓我連續用了三季還依舊愛不釋手?答案是『COFFRET D’OR』
在購買了前兩季秋冬與春夏款的底妝後,都還沒寫紀錄呢!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開頭先說...安一五郎快變成我家飯廳了XDDD  來得次數相當頻繁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一種人,一聽到彩妝新品上市就急著去付錢買單;
聽到彩妝消息就腎上腺素激升;拿起刷具就忍不住把顏色刷到臉上攬鏡自照,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沒有吃驚的嚇一跳?! 哈哈~沒有錯~我變身了唷))))))))
好喜歡好喜歡這次的新髮型,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參加痞客邦化妝台所舉辦相當有意思的雙面樂芙妮活動,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YSL四色純漾金屬眼影 N°2,我的香港行小小戰利品之一
人在香港時YSL還沒回到台灣設櫃,想說趕快趁喜歡就買起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中秋節前晚的烤肉吃的好滿足,隔天中午正考慮要吃清淡口味清清腸胃時,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17大家有沒有去信義區參加VOGUE舉辦的全球時尚之夜活動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好喜歡髮型側邊飽滿膨鬆的圓弧度~♥
短髮想要維持好看的線條是有訣竅呢!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參加倩碧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的體驗會,
已經是抗老保養品中的佼佼者,這回再度全新上市為的是加量版的50ml要登場哩!!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對於奶製品我可以說是狂熱的偏好著♥♥♥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歷經香港行、中秋節、以及爸媽北上後,我終於有時間更新網誌了!!
喔喔喔!~實在太想念大家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直以為環保議題與我們始終保持一段距離,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基礎保養裡,化妝水是我最容易喜新厭舊的產品哩~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親愛的捧油們)))))))))))))))))))))))  幾乎四天沒消沒息的我~好想念大家喔!!
這次去香港玩吃不多,純粹以精實的逛街行程為主~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要先說說『我的美麗日記』這次出的新品實在太有趣了!
一定是知道我們這些肌膚容易乾巴巴的女孩,對保濕的迫切需求性,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了短髮這麼多年,也更換了好幾位髮型師之後~
終於讓我找出俏麗短髮要如何維持以及整理啦!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踏入Roots 『百年國慶紀念系列』發表會,就深深感受到全場充滿紅白藍色調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